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8点,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7月2日下午,市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与研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在全国人民面前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这无疑是对共产党人的激励与振奋,也将凝聚全国人民共同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强大力量。 

 

     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均谈了自己在观看直播时的感受,以及再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想。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怀英表示,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祝愿中国共产党万岁!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科长、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陈莉表示,党从峥嵘岁月中走来,一路走向新的辉煌,百年沉浮初心如磐,百年基业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冲破黑暗,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做,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习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百年正风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定将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市检察院优秀共产党员、检察官张志强表示,没有党,哪来国富民强;没有党,哪来人民幸福安康;党的百年华诞,让我们为它歌颂为它鼓掌,祝愿党永远辉煌。 

      其他干警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