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落实 “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情况通报
时间:2021-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上半年,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填报工作各项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逢问必填”、“应报尽报”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相关政策全员学习培训,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填报“头雁效应”,定期做好重大事项填报情况总结分析,确保“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落实,真正形成捍卫廉洁司法的“防火墙”。

2021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共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154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67倍,其中:市检察院填报40件,占总数的25.97%;四个基层院共填报114件,占总数的74.03%,无零报告基层院。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