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集中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
时间:2021-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范,激励和引导全体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8月17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看了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网络展播。 

 

     为落实疫情防控“十项从严”要求,市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收看展播,全体干警在各自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王敏、高海燕等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英模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这些感人事迹,更加激励广大干警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他们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坚韧执着的精神,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