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来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1-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座谈。 

89-1.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院史馆、检察信息技术中心、新媒体工作室以及职工书屋,并与老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就近年来该院离退休干部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市院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取得的实际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以及全面推行干部光荣退休制度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听完了大家的发言后,许秀霞对该院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同时进一步将服务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对取得的成绩加强宣传,继续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