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总工会到淮北市检察院学习交流新媒体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1-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淮北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雷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就新媒体工作、工会工作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459.jpg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对张晓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该院新媒体工作室建设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508.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媒体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院宣传团队、新媒体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对淮北检察的宣传工作赞誉有加。并实地感受了实景播报区与虚拟场景播报区等专业化、系统化、智能化、模块化的应用场景。近年来,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检察”工作,淮北检察创新宣传方式,开拓宣传渠道,推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和栏目,多部原创法治作品被最高检、安徽省委政法委、安徽检察在内的多家政法系统媒体转发,切实提升了检察新媒体工作影响力。张晓雷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协作,对推动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晓雷一行还参观了该院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