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来淮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来淮北调研督导工作,就防范各类风险做好社会维稳工作、核心业务数据情况、民营经济保护十大举措和服务保障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落实情况等,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调研。 

 

6U2A5833.jpg

 

       在市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及市院各分管副检察长就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陶芳德针对调研督导主要内容尤其是重点业务数据情况详细进行了询问,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答疑解惑,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陶芳德要求:一是要落实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特别是加大对刑事侦查活动和刑事审判活动的监督,强化相关考评力度,加强案件评查,注重在评查中发现监督线索,努力扭转部分诉讼监督数据下滑现象。二是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将“少捕慎诉慎押”的司法政策贯彻到位,理顺并落实好相关责任分担机制,从制度机制上保障检察官敢于担当作为。三是进一步强化求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认好认罪认罚释法说理等基础工作,用好检察侦查、调查核实权,注重四大检察之间的沟通协调、促进融合发展。四是进一步服务保障好民营企业和十大新兴产业,贯彻落实好旭星娱乐要求部署,及时总结、宣传、上报相关典型案事例和经验做法,提升服务保障质效。五是进一步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注重关注重大信访治安案件、重大敏感案件、检察机关重点人员、涉检工作重点人群等,周密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6U2A5863.jpg

 

       唐保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旭星娱乐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全面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一体推进重点工作,格外关注自身工作短板和弱项,不断补齐补强,切实提升淮北检察整体工作水平能力。 

      陶芳德一行还前往烈山区检察院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旭星娱乐第五检察部主任安保红等陪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