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圆满收官!淮北市检察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这场培训班中受益匪浅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掌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旭星娱乐对党的认识。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院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05154512.jpg

 

     培训在庄严的开班仪式中拉开序幕,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作开班致辞。王怀英强调,此次培训,一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建的重要性及入党的严肃性;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争取早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211105154453.jpg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研讨交流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授课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荆磊、市院机关党委委员陆永灿、樊秀荣,分别讲授《发展党员工作》《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们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最后通过结业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大家提升了基础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并表示培训圆满收官了,但这只是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仍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岗、脚踏实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