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宪法进军营 法治入军心——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感情。值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活动,把宪法等法律知识送到淮北市武警支队。 

 

微信图片_20211204104640.jpg

 

 

     宪法宣讲中,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叶志明从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突出宣传了宪法及相关法律关于军人履行职责、军属权益的保障,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市检察院宣教科科长张晓宇向武警支队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序列 01.00_00_00_00.Still004.jpg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宪法关于维护和保障广大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军人,要坚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