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运动抗疫促健康 趣味健体迎新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农历虎年的脚步逐渐临近,春节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在确保淮北市新冠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的基础上,1月24日至27日,淮北市检察院利用工作之余,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系列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9085235.jpg

 

 

 

      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寄语新春,送福纳祥,既包含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蕴含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积极向往。写春联活动,让检察人员在领略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穷魅力的同时,也对来年的检察工作充满信心。 

 

 

 

 

 

 

 

 

       运动场,展活力。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有套圈游戏、掼蛋比赛、“稳中求进”运乒乓球、袋鼠跳、“齐头并进”、东西南北跑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和比赛。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热火朝天的进行,赛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人员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围观人员鼓劲加油、喝彩助威,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参与的快乐、运动的热情、竞技的乐趣和团结的力量。 

      此次文体活动,展示了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大家用饱满热情迎接新年新挑战的决心,激励大家以振奋的精神、团结的力量、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