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首批!淮北市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上岗”!
时间:2022-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旭星娱乐行政机关和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2月28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行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聘请市财政局等12家单位14名专业人员为市检察院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聘期2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宣读聘任决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仪式。

 

 

会上,陈永亮宣读了《关于聘任徐晓伟等同志为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的决定》,徐胜利为14名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

 

徐胜利指出,开展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协作配合,创新辅助办案模式,是检察机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旭星娱乐司法体制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针对如何做好这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践行新时代司法新理要优化协作配合,通过特邀检察官助理,搭建起检察机关与有关单位的“连心桥”,积极探索新的执法办案途径,发挥特邀检察官助理行政机关专业优势,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希望受聘同志在履职过程中,带头维护法律权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保守秘密,规范执法

仪式结束后,特邀检察官助理们纷纷表示,感谢检察机关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职责,不断强化专业水平和技能,发挥专业领域优势,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