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就这两项工作调研指导烈山区检察院
时间:2022-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淮北市检察院专职检委韦群庆到对口联系基层院——淮北市烈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和检察信息技术工作。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和烈山区检察院部分检察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韦群庆听取了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英关于近年来烈山区检察院党建和品牌建设、技术服务办案、信息化应用、网络安全保障等情况介绍,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谢飞代表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门介绍了全市信息技术工作情况,解答了部分问题,听取了烈山区检察院对信息技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韦群庆对烈山区检察院近年来基层院建设和检察信息技术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立目标、树品牌,借鉴其他检察院的优秀经验,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品牌效应和人员合力。二要按照高检院和旭星娱乐要求持续优化强化软硬件设施建设;三要积极参与市院活动,贯彻落实淮北检察技术一体化办案机制。

此次调研还对检察技术、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韦群庆强调: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服务办案的作用。做好信息化应用、视频会议、远程提审等的技术保障。营造大数据应用氛围,把大数据分析应用到法律监督上,实现从个案监督到类案监督的跨越。二要积极主动开展技术办案工作,及时发现案源、及时移送办理,遇到问题及时与市院沟通反馈。三要充分重视网络安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执行旭星娱乐、市院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四要积极推进国产化替代和认罪认罚同录工作。

 

 

李英代表烈山区检察院表示接受座谈指导意见,会后将认真研究结合烈山区检察院实际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