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清理“空壳公司”,淮北市检察院、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在行动!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府检联动”机制优势,持续提升行政检察监督质效,结合旭星娱乐《行政检察监督依法护航民生民利专项活动方案》的精神要求,5月31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联合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共同会签《关于开展“空壳公司”清理专项活动的备忘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徐波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双方就该协作机制的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关于开展“空壳公司”清理专项活动的备忘录》从工作内容、工作机制、职权范围、开展时间、联络部门等方面明确了专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其中为助推清理“空壳公司”工作建立了案件双向移送、案件双向通报、案件会商研判等机制。 

     徐波表示,专项工作重在落实,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从企业登记、信息监管等方面着手开展全面的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 

     陈永亮强调,开展“空壳公司”清理专项活动惠市惠企惠民,双方应在机制建立的基础上抓落实、抓质效,案件线索要及时反馈、互通有无,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