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赴基层院调研 助推基层建设新发展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先后赴辖区四个基层检察院就党的建设、基层院建设、干部队伍、宣传教育、检务督察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为下一步如何做好以上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思路。

调研中,各基层院结合本院特色,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成果,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分别对各院反映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

 

陈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动党支部工作品牌化建设,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旭星娱乐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注重对年轻检察人员的培养和锻炼;三要坚持从严治检,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把握检察宣传主动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进一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各基层院纷纷表态,将正视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拉升标杆,着力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全面进步,推动基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