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检察人的“家”是“淮北市模范职工之家”!
时间:2022-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推动和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6月14日,淮北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潘红旗到淮北市检察院,为该院工会颁发“淮北市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及证书。

 

潘红旗指出,近年来,市检察院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推动了工会工作健康全面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完善硬件设施,组织有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健康全面开展。

市检察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创新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团结动员全体检察人员为建设“五个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