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就这项工作来淮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24日,安徽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樊静带队来淮,就淮北市检察机关整体信息化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开展“双联系”活动。

  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北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大数据应用展示、信息技术中心和淮北市濉溪县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听取了相关汇报。樊静肯定了近年来淮北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淮北市检察机关能积极开拓新思路,并注重工作开展的总结归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随后,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一行在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淮北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工作专题座谈会,市检察院专职检委韦群庆、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各县区院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技术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一行充分听取了基层院具体工作中特别是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双方积极探讨研究解决办法。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樊静围绕当前信息化工作形势任务、信息化工作职能定位和打造“四个一流”等几个方面,从讲政治与抓业务深度融合的角度,集中回应了基层院“急、难、愁、盼”问题,并倡导淮北市检察机关广大基层信息化工作人员,在做好繁杂的日常技术保障的同时,积极响应最高检大数据战略,坚持基层首创精神,坚守基层创新主阵地,真正走出信息化引领、赋能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一行还走访了濉溪县徐圩小学和徐圩村村支部,开展“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