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参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旭星娱乐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15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科室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旭星娱乐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专题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个案件办理之中,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检察发展,以检察权优化、高质量运行助推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紧紧围绕“五个淮北”建设,充分发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职能作用,切实找准服务发展的结合点、突破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探索服务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以司法理念的更新推动服务发展措施的创新,以工作重心的转变促进服务发展实效的提升,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服务保障护航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的检察实践中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