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全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淮北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及淮北市《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宣读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

徐胜利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六找六强”,积极担当作为,始终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比对、逐项补差。对外,要与全省其它市院、与市直单位的同类工作比;对内,要与本部门去年同期比、与其他部门比,找准差距短板,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徐胜利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常抓不懈,全力以赴保民生、促发展。要坚持从严导向,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查找症结,到矛盾突出的地方去破解难题;要坚持实干导向,聚焦“一改两为”,服务好保障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强有力的检察监督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党旗添彩;要坚持实绩导向,以变化见成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作风建设的成果。   

徐胜利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查缺补差,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按照专项行动方案部署,抓实抓细每个环节,严格对照“四清单”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跑出淮北检察发展加速度,拼出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展现淮检铁军新形象,为服务“五个淮北”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检察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