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徐胜利检察长赴濉溪县检察院派驻临涣镇检察室实地调研
时间:2022-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临近,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一行来到濉溪县检察院派驻临涣镇检察室慰问派驻干警并进行实地调研,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

 

 

 

调研中,徐胜利一行查看了派驻检察室办公场所,听取了派驻临涣镇检察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派驻临涣镇检察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现场指导。

徐胜利指出,派驻基层检察室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的一线平台和重要窗口,处于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工作做的好不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派驻检察人员司法理念,注重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贯彻宽严相济政策,减少对抗,发挥“源头”处置矛盾作用;要积极探索检察职能和地方特色融合的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亮点,拓展相关职能;要扎实推进派驻检察室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切实担当作为,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徐胜利一行还到濉溪县徐圩村看望慰问市检察院下派干部祖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