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淮北检察机关民事诉讼监督工作
时间:2022-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率调研组一行六人,深入淮北检察机关调研民事诉讼监督工作。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淮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朱振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杜集区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通过边实地察看边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基层院民事检察工作,并在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会上,朱振华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以来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张保成对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诉讼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民事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与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督意识,能动全面履行职责;二要进一步提升检察监督质效,切实守护司法公正;三要进一步践行服务发展意识,提供优质法治环境。

 

 

徐胜利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坚决贯彻此次调研要求及人大领导讲话精神,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一如既往服务大局、为民司法,不断做强民事检察,以忠实有力履职服务保障“五个淮北”建设,以全面充分履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向往,以更优能动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