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次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学习公报精神。

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公报》,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此次会议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既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全会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

作为检察人员,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