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委组织部调研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带队赴淮北市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非公委书记明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职工书屋、院史馆、劳模工作室等,听取有关淮北检察工作典型案例、检察信息技术推广应用成果、机关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做法等情况。调研组对市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生活质效提升、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检察人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淮北市检察院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服务大局、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深度融合,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路。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成果,深学实做,严督实导,更加严格规范各项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