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现场直击!淮北检察“卯兔送福 喜贺新春”文体活动
时间:2023-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系列文体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奋发拼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检察人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一张张饱含春节祝福的“福”字跃然纸上,既包含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蕴含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积极向往。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市院工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五子棋、象棋、跳棋比赛紧张激烈,套圈、夹纸运杯、抢水瓶等活动热火朝天,在欢声笑语中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温馨、喜庆、文明、吉祥的春节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挖掘春节所凝结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在组织开展贴近职工、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民俗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中,切实提高了广大干警的幸福感和参与感,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培育科学文明的良好风尚,激励大家以振奋的精神、团结的力量、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