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淮北检察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献血现场,严格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献血。“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更是生命的接力,意义非凡。我们检察人员不仅要守护人民群众的公平正义,也应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护航助力。”在谈及无偿献血时,参加献血的干警表示这也是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天献血量达49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了检察力量。

淮北市检察院在认真抓好检察主业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扶危济困、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检察人员的道德文明素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彰显新时代检察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