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民事行政检察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签署这份实施方案
时间:2020-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对人民法院民事执行活动的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规范民事执行行为,切实解决民事执行活动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4月15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会签《关于开展民事执行监督、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齐敦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守斌出席会议。 

  

    会上,齐敦全就本次民事执行监督、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明确表态,全市两级法院会加强与检察院之间的沟通,积极配合检察院的监督工作,认真排查问题,扎实整改,通过本次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多措并举解决民事执行难,全力促进案件的执结化解。 

    胡守斌表示,两级检察院将与两级法院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对人民法院民事执行活动的法律监督职能,按照专项活动方案制定的实施步骤,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专项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结束后,民事执行监督、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将全面启动,市中院、市检察院及各、县区法院、检察院将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工作,支持和促进人民法院依法规范执行,保障司法公正权威,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