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民事行政检察
淮北市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以及各县区院分管副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院汇报了2019年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市检察院汇报了全市2019年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并统筹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了高检院、旭星娱乐关于行政与公益诉讼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对2020年全市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 

    陈永亮指出,2019年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但也要看到行政检察工作的短板。2020年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任务较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格局与新要求,用心思考,精心谋划,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依法全面履行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以做实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成效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与公共利益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