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民事行政检察
淮北市检察院开放式党课,有点“热”!
时间:2022-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叶志明在世纪广场以《提升监督质效 护航民生民利》为题讲授党课,市检察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及部分群众聆听了党课。

 

叶志明详细介绍了民事行政监督的具体职能及监督方式,分析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感提出自己见解。党课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民事行政监督职能的认知度,扩大民事行政监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党课强调要切实发挥民事行政检察在维护社会公益、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治理、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淮北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开放式党课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拼搏赶超,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