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旭星娱乐陶芳德副检察长来淮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6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一行对淮北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并召开督导座谈会。淮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等参会。

  会上,陶芳德详细了解了淮北市检察机关落实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重点询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次数、检察长带头办案量、提前介入办案质效、信息简报采用率等情况。他强调,涉黑涉恶案件案情复杂、办理难度大,各承办人一定要多动脑筋、做好预案,以强大的攻坚之势应对庭审中的复杂情况。

  唐保银表示,淮北市检察机关始终以箭在弦上的紧迫感打稳扫黑除恶攻坚战,以担在肩上的使命感抓实问题整改责任单。一是积极履职,与公安召开了规模空前的联席会议,不断提高介入质效;二是主动作为,与多家单位签订了会商协作机制,着力达成认识一致。下一步,淮北市检察机关将秉持使命在肩、永葆初心如磐,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半篇文章。

  督导组一行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记录、台账整理、简报汇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