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市检察院皖北煤电检察室为驻企管理人员上法治讲座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应恒源煤矿邀请,淮北市检察院皖北煤电检察室主任吴长军以《养廉洁之气,树企业新风》为题,为恒源煤矿党政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集团公司设在恒源煤矿的厂、点负责同志共一百多人带来一场专题法治讲座。

讲座以国有企业职务犯罪及预防、煤矿安全七宗罪及皖北检察室职能等方面为主要内容。讲座中,吴长军结合具体案例,宣讲法学理论,讲座严肃认真,又风趣生动,参会人员听得十分专注,很多同志一边听讲一边记录,受到大家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恒源煤矿纪委书记崔庆表示,法治讲座既联系了实际又有针对性,他希望今后检察室能够开展更多的法治教育,恒源煤矿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深入推进企业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