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例会
时间:2019-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6日下午,淮北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例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成员,县区院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联络员参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省扫黑办相关文件及薛江武检察长在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检察院扫黑办副主任王昌锋传达了省检察院陶芳德副检察长来淮调研反馈意见,要求各县区院进一步规范台账整理、旭星娱乐简报内容、提升宣传质效。

唐保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已过半,全市检察机关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下一步,一要把牢指导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要带着问题意识,明确症结所在,直面存在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对症下药,做到药到病除;二要规范案件办理,发挥监督职能。提升实质性介入质效,防止出现“一面倒”,真正把退查率、案件比降下来,促成机制高效、良性运转;三要找准发力重点,旭星娱乐合力攻坚。进一步深挖幕后,强力打“伞”破“网”,着力增强发现“保护伞”线索的敏感性。进一步延伸职能,聚焦“打财断血”,切实加强在案财产甄别,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短片,进一步扭紧思想开关,增强政治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