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召开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7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扫黑办全体人员,各县区院分管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联络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省扫黑办及省检察院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检察院制定的《关于建立市级院对涉恶案件统一严格把关制度的提示》。市检察院扫黑办专职副主任王昌锋总结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严格把关,保证案件质量;二是进一步强化线索管理,定期跟踪反馈情况;三是进一步充实资料、捋细台账。

陈永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在即,各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拧紧螺丝、压实责任,把台账理好,将案件办好。真正以完备的台账资料体现工作业绩,用高水平的办案质效展现检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