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持之以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淮北市刑事检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6日上午,淮北市刑事检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检察院召开。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副检察长胡守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各县区院检察长,分管检察长,全市刑检部门成员参会。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在即,陈永亮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院加大力度办好中央交办案件、积极开展整治“黄赌毒”专项行动、不断强化打财断血主体责任、持续跟踪移送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认真整理各类工作台账、深入总结工作亮点与经验做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唐保银强调,要进一步把牢思想之舵、紧绷责任之弦,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打击质效,在防止随意定性的原则下严把证明标准,确保将黑恶犯罪打准、打狠、打尽。

时至今日,扫黑除恶已然进入关键节点,淮北检察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旭星娱乐监督理念、增强内生动力、层层传导压力,用行至半山不停步的韧劲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以船到中流当奋楫的干劲做好专项斗争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