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0日下午,淮北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刑检一部、二部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各县区院分管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联络员参会。

  会上,市检察院扫黑办专职副主任王昌锋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省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印发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县区院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执行。

  陈永亮强调,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是中央督导“回头看”重点关注的内容,各县区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抓好落实。切实把职责负起来,尽力把台账理清楚,认真把数字核到位,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相山区检察院正在办理的一起涉恶案件开展研讨,唐保银认真听取了承办人对该案案情的汇报,并指出,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检察人员要进一步忠实于客观事实、尊崇于法律法规,将目光往返于法律法规与案件事实之间进行比较,得出唯一正确的结论。要做到对案件既不人为拔高、也不降格处理,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