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经淮北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姚卫东涉嫌受贿、贪污一案开庭审理
时间:2019-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4日,由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姚卫东涉嫌受贿、贪污一案在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守斌作为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姚卫东自2008年至2019年,在担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法规审计部主任、总法律顾问、副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智慧检务”功能作用,运用多媒体技术示证方式出示了本案全部证据,使审判人员、被告人、旁听人员详细、直观地了解案件情况,提高了公诉出庭效率。被告人、辩护人对检察机关的指控均无异议,被告人姚卫东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安徽省、淮北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有关单位人员,被告人家属旁听了庭审。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