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0-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18日,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 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过硬检察队伍,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进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