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7·12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宣判
时间:2021-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1日,由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7·12特大跨国电信诈骗案在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判决,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等参与旁听。李某、张某某等被告人到庭接受宣判,分别被相山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三年至十二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的罚金。 

 

      经依法审理查明,李某、张某某等被告人于2018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间,在柬埔寨金边市以投资虚拟货币的名义非法骗取被害人钱财,涉案金额高达三千余万元。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市场经济的稳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是相山检察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在持续二十余日的庭审过程中,公诉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出示证据、参与法庭辩论、发表公诉意见,从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方面对案件情况进行全方位阐述,严谨的论证了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态势,从严惩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打造平安相山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