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淮北检察入选!2022年度全国刑事检察优秀释法说理法律文书揭晓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的2022年度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优秀释法说理法律文书评选揭晓,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等办案单位报送的80份刑事检察释法说理法律文书入选。安徽省检察机关共有2份刑事检察优秀释法说理法律文书入选。

  其中,淮北市检察院报送的《金玉莲受贿案公诉意见书》被评为刑事检察优秀释法说理法律文书;淮北市检察院入选2022年度全国优秀公诉意见书办案单位。

  下一步,淮北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检察法律文书说理工作要求落实在办案一线,将其作为司法为民的重要载体和提升检察公信力的重要抓手,予以抓牢抓实,努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