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净化社会环境,助力无邪社区”——淮北市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爷,这是我们的反邪教宣传册,邪教通过歪理邪说对受众进行洗脑,来实施危害他人的活动,一定不能相信他们的鬼话,要保护好自己!”淮北市检察院检察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宣传效果,引导群众健康生活。近日,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深入相山区惠苑路社区开展“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防邪教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检察人员通过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帮助社区居民认识邪教、远离邪教,不听、不信、不传歪理邪说,提醒群众发现涉嫌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活动。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携手群众共同筑好反邪阵地,为平安淮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