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旧栏目>>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到濉溪县检察院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守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到联系点濉溪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作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胡守斌提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着力抓好司法改革,着力抓好规范司法和工作创新,着力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基层院八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建设,更大限度释放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更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陈玲对濉溪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更高、更细的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要把“八化”建设示范院的标准落到实处;三要把党建工作贯穿基层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推动我市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濉溪县检察院表示将以更高的要求抓准、抓实、抓好党建工作,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工作态度做好检察工作。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旭星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