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旧栏目>>检察动态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19-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2日,市委宣传部第二调研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鸿雁一行到市检察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情况专题调研。专题调研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机关党委、宣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玲从动员部署、组织安装APP、搭建组织架构、学习考核、信息报送等方面介绍了市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情况,并根据学习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查阅了市检察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相关资料。

调研组一行对市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鸿雁表示,市检察院对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高度重视,干警学习热情高,学习落实到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调动干警积极性,更好地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

市检察院按照市委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实施,要求全院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并确定了两级学习管理员8名和供稿通讯员1名,制定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供稿)方案》。在院党组会上向院领导汇报相关学习要求,并组织各党支部学习管理员进行培训,层层传达部署,培训使用细则,组织督促学习,在全院掀起了学习热潮。

截至220日,市检察院党员已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平台88人,其中退休党员12名,在职正式党员覆盖率达100%。针对不熟悉流程的党员,市检察院采取“私人订制”的方式上门服务,由两级学习管理员悉心指导、耐心讲解,确保“全员注册、全员登陆、全员覆盖”。为切实提高党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考核办法》,考核结果作为各党支部年终考核依据之一。院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坚持学习,给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干警们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在积分加倍奖励的活跃时段,还会在食堂一边吃饭一边学习。目前,市检察院全体正式党员“学习强国”平均总积分达297.5分。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会进一步发动干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学习资源,进一步推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智力支持。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旭星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