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新闻发布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收官,这三年淮北市检察机关战果如何?
时间:2020-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及市院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陈永亮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媒体记者分别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如何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以及涉黑涉恶案件中认罪认罚适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市检察院扫黑办副主任王昌锋对记者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检察干警的奋力拼搏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的重大胜利,打击、治理黑恶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初步形成。下一步,淮北检察将继续秉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宗旨,蹄疾步稳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营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长治久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