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出席了培训班结业仪式。至此,市检察院完成了对该院所有干警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式集中脱产培训。

此次培训班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全市第一期轮训班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宰学明《全面推进党要管党,着力打造政治生态绿金淮北》专题讲话,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解读》《环球同此凉热——新时代国家安全战略解析》等专题进行了现场授课。此外,市检察院还组织干警参加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在相山公园讲授的开放式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多样化的培训形式,让干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结业仪式上,三位干警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业务水平,学以致用,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刘继英在结业仪式上讲话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强化深学、细照、笃行,认真做好结合、融合、转化的文章,不断践行十九大精神,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一系列战略部署上,做到认识更加到位、行动更加自觉、工作更加有为,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破解难题、服务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护航“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