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促崛起”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促崛起”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淮北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凤林为干警进行宣讲。淮北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徐凤林以《创造人间奇迹的伟大革命》为题,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将更加努力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推进改革开放、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