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4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上午9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衷。

瞻仰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信念,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形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