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到淮北市检察院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工作
时间:2019-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时明一行到淮北市检察院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振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傲然、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华伟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唐保银从强化意识、创新载体、深入基层宣讲、学思践悟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市检察院在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的工作做法,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

调研组一行对市检察院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时明表示,市检察院能够把此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扎实有效、形式多样,深入结合检察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扫黑除恶、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实践中,向人民群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同时,时明还对本院的党建品牌活动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淮北市检察院的党建品牌培树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学习和推广。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院史馆、党员活动室及检察服务大厅等,对该院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