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带队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根据淮北市扫黑办的统一部署,514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第4指导组,对杜集区、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银保监分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指导。

唐保银一行先后听取了五家成员单位关于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并指出,前一阶段,各成员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下一步,各成员单位一要旭星娱乐一个观念,把“扫”字学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自上而下协同推进、党委政府主责主抓、成员单位各司其职、人民群众全员参与的全局性工作。在这场斗争中,谁都不可能置身事外,任何部门都不可能高高挂起。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绷紧持续推进这根弦,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力度不减。二要明确一个期限,把“改”字落实。对于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如果整改不力,则会成为新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明确时间表、对照路线图,确保问题整改长效常治。三要围绕一个中心,把“挖”字做透。打掉“保护伞”、破除“关系网”是扫黑除恶转段之年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深挖彻查这一中心,继续完善线索双向反馈移送机制,深入细致推进线索摸排工作,切实增强发现线索的敏感性。四要突出一个重点,把“治”字抓紧。“扫黑除恶”并非要求各行各地开展得一个样、一茬齐,而是要考虑实际、因地制宜。各成员单位要从自身出发、拓宽工作思路,紧盯金融、医疗、殡葬、市场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行业治乱专项行动,在治乱的同时深入摸排线索,确保“打伞破网”与行业治乱同推进。

各成员单位表示,唐保银一行的指导及时、有力,给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一定积极行动、有力作为,借专项行动的东风、治各行各业的乱象,确保扫黑除恶出实绩、问题整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