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给谢飞、陈慧丽两同志记功的决定
时间:2017-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区、县院,市院各部门:

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其中不少干警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勇于争先,在高检院、旭星娱乐组织的业务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经市院研究决定,对谢飞、陈慧丽两同志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勇争先,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北转型崛起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

20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