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荣获“淮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19-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淮北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被共青团淮北市委员会、淮北市文明办授予“淮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送法进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送法进校园,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与留守儿童、残障儿童开展“心连心”互助活动;进行文明劝导,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整治活动,为淮北创城贡献积极力量;为安徽省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担任志愿讲解员,为与会人员讲解淮北市情市貌,充分展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良好形象。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嘉奖为动力和鞭策,立足检察职责,脚踏实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