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旭星娱乐部门决算
时间:2019-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

(三)2018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9、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责

1、确定全市检察工作方针,部署检察工作任务。

  2、对叛国案、分裂国家案、危害国家安全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政策、法律、法令、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依法行使检察权。 

  3、依法对管辖的刑事犯罪案件进行审查批准逮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出庭支持公诉。

  4、依法对刑事诉讼、民事审判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

  5、依法对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以及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6、对同级人民法院尚未发生法律效力的一审判决或裁定对下级人民法院已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或裁定,认为或发现确有错误时,分别按上诉程序和审判监督程序提起抗诉。

  7、对全市检察院在行使检察权中作出的决定进行审查,纠正错误决定。

  8、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报案、控告、申诉、举报以及犯罪嫌疑人的自首。

  9、负责相关的法制宣传,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10、负责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管理和考核市区人民检察院的班子成员;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或不批准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任免;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撤换下级人民检察院的检察长;协同市有关主管部门管理市区人民检察院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组织指导全市检察系统的教育培训工作。

  11、组织领导全市检察机关的纪检监察工作。

12、承办其他应由市检察院负责的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包括院本级决算,与预算比较,无变化。

纳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本级

 

三、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总计2925.70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3481.40万元(含结余分配),年末结转结余649.46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1,731.72 万元,降低37.18%,支出总计减少487.75 万元,降低12.29%,主要原因是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检务工作区控申大厅等项目。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合计2925.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25.70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支出合计3481.4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50.91万元,占58.91%;项目支出1,430.49万元,占41.0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925.70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3481.40万元,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9.46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1,731.72 万元,降低37.18%,支出总计减少487.75 万元,降低12.29%,主要原因是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检务工作区控申大厅等项目。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25.70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1,731.72 万元,下降37.18%。主要原因是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检务工作区控申大厅等项目。

2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81.4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487.75 万元,降低12.29%,主要原因是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检务工作区控申大厅等项目。

3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81.4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公共安全支出2947.56万元,占84.6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7.61万元,占5.9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93.71万元,占2.69%;住房保障支出232.52万元,占6.68%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925.70万元,支出决算为3481.4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8.9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本年度政策性增资;二是决算数中包含有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其中:基本支出2050.91万元,占58.91%;项目支出1430.49万元,占41.09%。具体情况如下:

1)公共安全支出(类)检察(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517.07万元,支出决算为1517.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2)公共安全支出(类)检察(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874.79万元,支出决算为946.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1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决算数据包含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

3)公共安全支出(类)检察(款)“两房”建设(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84.1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决算数据包含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15.97万元,支出决算为15.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54.61万元,支出决算为154.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7.19万元,支出决算为17.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年初预算为16.80万元,支出决算为16.8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政策性增资。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05万元,支出决算为3.0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61.82万元,支出决算为61.8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为31.88万元,支出决算为31.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182.07万元,支出决算为182.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年初预算为50.45万元,支出决算为50.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制定预算,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按期完成预算进度。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50.9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15.6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个人农业生产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235.2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35.24万元,比2017年增加52.76万元,增长28.91%,主要原因是为保障检察院工作更好的开展,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增多。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度,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42.8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697.4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45.4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建筑面积8010平方米,但工程未决算,账面价值为0车辆17,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5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套,单价100万以上专用设备2套。
   4关于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对2018年度纳入部门预算的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0个项目,涉及资金0万元,占项目预算总额的0%

本部门共组织对0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0万元。

没有组织开展2018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所发生的支出。
    6
、“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是党政机关维持运转或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所开支的相关支出,是政府行政开支的一部分。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7、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联系方式: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政务公开电子信箱:hbsjcycw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