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市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际,喜讯传来,淮北市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市检察院团支部首次获得该项殊荣。近年来,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淮北市检察院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旭星娱乐共青团改革,围绕“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在思想引领、基础党建、基层团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

    此次荣誉称号的取得,反映出市检察院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市检察院团支部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年干警力量,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