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喜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印发了皖妇〔2019〕38号文件,对全省50个在巾帼建功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被授予“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2018年9月荣获“淮北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9年3月被市检察院授予集体三等功之后,该部门再添新殊荣。

作为淮北市检察院的内设机构之一,案管办不仅是一个成立于2013年3月的相对年轻的部门,更是一个女性干警人数比例高达四分之三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案管办不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奋勇拼搏,更是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辛勤耕耘,锐意进取,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行规范办公,在案件管理领域展示着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新作为、新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是对过去的总结,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淮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和她的女性干警们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安徽省巾帼文明岗”为更高的要求,继续践行创岗争优活动宗旨,爱岗敬业,做好巾帼文明的排头兵;踏实履职,做好案件质量的监督员;不畏苦累,做好司法改革的急先锋;服务入心,做好案管窗口的服务生;刚柔并济,做好传递爱心的志愿者;拥抱未来,做好案件管理的创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服务群众的理念和创新进取的精神,奋力书写全市案管工作的新篇章,不断开创全市案管工作的新局面。